close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臻璽】牛樟芝菌絲體膠囊 固態培養(30粒*2瓶 共60粒瓶裝)。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臻璽】牛樟芝菌絲體膠囊 固態培養(30粒*2瓶 共60粒瓶裝)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臻璽】牛樟芝菌絲體膠囊 固態培養(30粒*2瓶 共60粒瓶裝)



商品網址:







【御品活力源】男性好體力 銀髮好養生 專家推薦組(高級甲魚精 2盒)



【御品活力源】台灣原生種 特級甲魚精(健康滿分-買四送二組)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甲魚精軟膠囊x1盒(350mgx60粒/盒)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甲魚精軟膠囊x3盒(350mgx60粒/盒)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甲魚精軟膠囊x5盒(350mgx60粒/盒)



【御品活力源】台灣原生種 行家推薦(高級甲魚精4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75774


  • 完整保存牛樟芝最真實的滋味
  • 三帖量達51.9mg/g
  • 牛樟芝菌絲體 未添加其他成分














文/亞東醫院泌尿科張效駿醫師提供

圖/群萃公關提供

「早洩不是病,卻可能讓夫妻互動冷如冰,婚姻『急凍』出問題。」亞東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效駿指出,門診曾收治一名30多歲男子,自己「DIY」都一切正常,但每當進行親密行為時,老婆一碰觸到性器官,男子就會發生難以控制的早洩情況;長久下來,不僅惹得老婆大人不高興,自己的心情也大受影響,夫妻關係降到冰點。為了擺脫一輩子性生活不美滿的陰霾,老婆決定幫老公掛號就診,尋求醫師協助。經過醫師的診療與評估後,男子決定遵從醫師處方進行藥物治療,改善困擾已久的早洩問題,夫妻關係也因而改善。

如果將性愛比喻為煙火,美麗的花火應該綻放在兩人你情我濃的關鍵時刻;倘若男性才提槍上陣,就很快地放炮射精,難以控制的早洩情況,恐使壯麗煙火瞬間成了無用炮竹,讓性愛歡愉一掃而空。

張效駿醫師表示,造成早洩的因素很多,有些是先天體質敏感引起,有些則是後天壓力、焦慮等情緒反應所致;有輕微勃起功能障礙的人有時太過緊張、怕自己表現不好,也可能引發早洩問題。張效駿醫師指出,陰莖進入陰道不到1分鐘就射精,或尚未進入陰道就已棄械投降,即可視為早洩纏身。除此之外,只要男性感覺射精的自我控制力變差,或是伴侶對性生活不滿意,也都符合早洩定義。

張效駿醫師補充,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中,三分之一患有早洩問題,但不少男性認為早洩有損雄風、面子掛不住,願意到門診就醫的人不到一成。多數人傾向私下尋求偏方,使用刺激性草藥膏,或服用來路不明的偏方及壯陽藥,不但無效反而引發生殖器紅腫發炎,甚至造成肝腎衰竭,必須永久洗腎。張效駿醫師強調,若民眾誤信偏方恐造成一輩子遺憾,實在得不償失,提醒民眾若射精控制能力變差,或感到性生活不美滿,懷疑患有早洩問題,都應積極就醫諮詢。目前在醫學上已有改善早洩問題的治療方式,而除了接受醫學治療外,也建議男性搭配穩定的行房次數,以每四週進行六次的頻率實戰演練,更能有效擺脫早洩困擾、掌控性福!

持久掌控,綻放性福花火!

請上「男性學醫學會 衛教網站」檢測你的性福火力!



B群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SUNTORY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30粒*2瓶 共60粒
主成份:牛樟芝菌絲體,高效固態培養技術製作保留完整牛樟芝成分,未添加其他成分。
有效期限:2年
產地:台灣
食用方式:一般保養:每日早餐前空腹食用4粒。 加強保養:三餐飯前食用4粒。
食用年齡限制:嬰幼兒、孕婦、哺乳者不宜食用。
◆注意事項:使用後立即關緊瓶蓋並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所有商品含外包裝及相關附件。
本為食品特殊類別,ㄧ經拆封或食物、包裝碰撞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臻璽】牛樟芝菌絲體膠囊 固態培養(30粒*2瓶 共60粒瓶裝)

商品網址:











維他命>【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120粒/瓶)





【永信HAC】葡萄糖胺MSM錠(120錠/瓶)



【永信HAC】葡萄糖胺MSM錠(120錠/瓶;2瓶組)



【永信HAC】納麴Q10膠囊(90粒/瓶)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家庭組(晶亮葉黃120粒/瓶X2瓶;學進葉黃90粒/瓶X1瓶)



【FOUNTAIN活泉】女性綜合維他命+鐵-90粒(2入組)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家庭組(晶亮葉黃120粒/瓶X2瓶;學進葉黃90粒/瓶X1瓶)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120粒/瓶)



【永信HAC】高濃縮子實牛樟芝膠囊(60錠/瓶;2瓶組)



【永信HAC】南瓜籽軟膠囊(100粒/瓶)



【永信HAC】悠寧軟膠囊(90粒/瓶;2瓶組)



【永信HAC】悠寧軟膠囊(90粒/瓶)



【永信HAC】檸檬酸鈣錠(120錠/瓶)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120粒/瓶;2瓶組)



【永信藥品】專利馬卡鋅南瓜耔活龍再現配方(7瓶/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