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300g/罐)。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300g/罐)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300g/罐)



商品網址: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純淨深海鮭魚油3入組(120粒*3)



【NOW健而婷】卵磷脂-100顆(3瓶組)



【NOW健而婷】卵磷脂-100顆(3瓶組)



【諾得】高單位深海魚油&益生菌軟膠囊60粒x10瓶



【諾得】高單位深海魚油&益生菌軟膠囊(60粒x10瓶)



【BioJoy百喬】植物Omega-3奇異籽油時空膠囊_Chia Oil奇亞子油 x2瓶(60顆/瓶)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34812


  • 優質高蛋白配方
  • 多樣性優質蛋白來源成分多元完整
  • 增進全身活力的補充品














▲台灣2015年十大死因,惡性腫瘤居首位。(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衛生福利部5日公佈國人十大死因統計,癌症連續34年蟬聯冠軍,其中又以肺癌最多。事實上,近年肺癌出現年輕化趨勢,甚至有10幾歲到20歲的患者,除了抽菸之外,主要是環境各因素夾擊,空氣污染已經成為肺癌超級殺手。

衛福部統計,2015年死亡率為每10萬人口697.2人,較上年上升0.2%,而十大死因以慢性疾病為主,死亡率依序是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肺炎、糖尿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炎及腎腎病變、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十大癌症死因統計。(圖/衛福部提供)

資料顯示,惡性腫瘤死亡人數為46,829人,占所有死亡人數的28.6%。十大癌症死亡率依序為肺癌、肝癌、腸癌、女性乳房癌、口腔癌、前列腺(攝護腺)癌、胃癌、胰臟癌、食道癌、子宮頸及部位未明示子宮癌。

事實上,近年肺癌出現年輕化趨勢,甚至有10幾歲到20歲的患者,除了抽菸之外,主要是環境各因素夾擊,空氣污染已經成為肺癌超級殺手。去年世界衛生組織(WHO)就公布,每年全球約有430萬病例死於室內空污,有370萬人的死亡可歸因於室外空污。

WHO更指出,不論室外或室內空污都導致各約6%的肺癌形成。北市聯醫忠孝院區家醫科暨職業醫學科主治醫師許良豪先前受訪時表示,近 SUNTORY 來最受重視的就是小於PM2.5的懸浮微粒,沾附空氣中有害物質後,進入肺部會造成血管發炎。

肺癌早期症狀不明顯,一旦出現長期咳嗽、咳血、聲音沙啞、胸部或肩膀疼痛等症狀,通常已是晚期。許良豪也指出,胸部X光較易發現大於1公分以上的腫瘤,小於1公分的則要做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才可及早診斷。

▼肺癌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可能與空污有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桂格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



為新世代優質高蛋白配方,


蛋白質來源包括: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

濃縮乳清蛋白以及燕麥初胚蛋白等多樣性優質蛋白質成分,

複合乳酸菌、育菌素及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提供國人膳食普遍缺乏但卻迫切需要的微量營養素,

促進新陳代謝,增進全身活力。

適用族群


成長中孩童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愛好運動、健身者之營養補充

-低卡之優質選擇







產品特色:



1.多樣性之蛋白質種類,完整補充各類蛋白質中最缺乏的必需胺基酸(又稱作:第一限制胺基酸),更能符合不同年齡層的營養需求。

2.添加乳酸菌(龍根雙歧桿菌)及中、短鏈菊苣纖維,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3.特別添加多種完整經有機轉換之天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稱之為真原素(Primordia Elements®),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4.精選非基因改造大豆,以定位酵素水解技術及醱酵技術,同時保留有益健康的胜?片段並讓風味大幅提升,營養又美味。

5.創新真空充氮保鮮包裝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
◆容量:300g/罐。
◆內容物:?解大豆胜?、醱酵大豆胜?、大豆分離蛋白、大豆卵磷脂、燕麥、燕麥胚粉、濃縮 乳清蛋白、亞麻仁籽、菊苣纖維、乳酸菌(L.casei、L.plantarum)、龍根雙歧桿菌(B. longum)、天然礦物質淅出物、關華豆膠、天然香草香料
◆食用方式:每一滿匙(請使用罐內所附量匙) 約10公克,沖泡於150~200cc.溫開水中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可依個人口味喜好增減比例或添加新鮮水果及穀物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確實壓緊瓶蓋,以避免潮濕。
◆保存期限:2年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期限三分之一以上之有效期限。
◆投保保險公司:第一產物保險
◆責任險字號:第一產物保險1008字第02PR000423號
◆產品責任險:最高責任險30000000元
◆廠商名稱:長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800-030-123
◆廠商地址:台北市105敦化北路201號8樓



維他命

瑪卡

【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300g/罐)B群

商品網址: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液態鈣600 plus D3軟膠囊-60粒(6入組)



【信東生技】保倍鈣檸檬酸鈣細粒粉3入組(牛奶優格與熱帶水果)



【永信HAC】薑黃素膠囊(90粒/瓶;2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葉黃素20MG軟膠囊30粒(4瓶組)



膠原蛋白>【小兒利撒爾】活菌12四盒組(共120包)



【美國原裝進口】固優康葡萄糖胺液4瓶組(另贈固優康90ml x 1 + 歐思特卡加強錠30錠 x 3)



【TV熱銷-發明獎奪金】Home Dr.快樂香蕉雙層錠(超值4+1 共270錠)



【得意人生】葡萄糖胺+MSM+軟骨素120粒*3瓶組(贈長效B群30粒/瓶)



【GNC獨家販售】LAC百立明飲品12瓶/盒



【GNC健安喜】南瓜籽油膠囊食品(100顆)



【GNC健安喜】雄勁食品錠(90錠)



【GNC健安喜】郝晶晶膠囊食品60顆(葉黃素、山桑子)



【GNC獨家販售】LAC威伍士膠囊食品(60顆)



【GNC健安喜】檸檬蘋果酸鈣800食品錠(240錠)



【GNC健安喜】三效魚油1500膠囊食品(60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