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全球最美女性新榜出爐,47歲的安妮斯頓再奪冠軍,熟女魅力不減!甜姐兒安妮斯頓擁有勻稱的身材,這與年齡無關。她曾表示自己以前對身材很不自信,但通過控制飲食和堅持運動,如今能保持健康的體態。全球最美女性安妮斯頓分享美體方法,任何年齡的你都能參考一下。

1、素食減肥

素食的熱量很低,對於想要減肥的人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在日常的飲食里,建議大家以8分蔬菜、2分肉類或者澱粉的比例,分配你的每一餐。而且保持食用素食,能清腸潤道,避免營養過剩。

2、飯後站立

絕大部分人都習慣了在電腦桌前吃飯,其實這樣會無意中吃的更多,並且影響消化。養成在飯桌上吃飯,並且不要看電視或者玩手機,保證胃道的正常消化。並且養成飯後站立半小時的好習慣,除了有充足的時間消化食物,還能避免脂肪堆積。

3、每天運動

不要以沒時間為藉口,運動是保持身材最基本的方法,同時也是最有效的方式。簡單的跑步1個小時,也能消耗不少的卡路里,只要你堅持下去,就能看到效果。還有居家瑜伽、爬山、騎單車,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