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得意人生】瑪卡/杜松子油軟膠囊 X3(60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得意人生】瑪卡/杜松子油軟膠囊 X3(60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得意人生】瑪卡/杜松子油軟膠囊 X3(60粒)



商品網址:







【美健生技】正宗特級納豆物語(5盒超值組)



【美健生技】正宗特級納豆物語(5盒超值組)



【美健生技】正宗特級納豆物語(3盒經濟組)

膠原蛋白

【美健生技】強氏葉黃素膠囊2016正名版(5盒超值組)



【BuDerR 標達】A3PLUS木寡糖(3g *30包裝入)



【井藤ITOH】乳酸菌木寡糖粉(x10)





商品訊息功能:





SUNTORY





▲網路作家分析女孩寧願單身的8個原因。(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儘然傳統社會給人們的觀念是成年之後就該成家立業,但隨著現代社會風氣的改變,單身族慢慢變成崛起或甚至成為一股不可輕視的新潮流。當中各種新思維如「單身不代表不幸福、單身也能過得好好的」漸漸被人視為單身宣言,但不論是男生或女生,該明白的是愛自己多一些,才會找到對的人。

而對於單身,曾有一段話指出「在感情中寧可單身也不要濫情,因為錯誤的愛情只會讓你難過痛苦,而你也該知道為了短暫的快樂而傷害自己是不值得的。」近日,國外網路作家Gigi Engle寫出了相關的說法並分享出8個女孩寧可單身的原因。

1.害怕跟錯的人睡在一起,害怕糟糕的性愛

糟糕的性愛讓人畏懼,更會成為兩個人感情之間的隔膜。因此,一個人睡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選錯他跟你一起睡。

2. 怕沒有話題

兩個人相處,溝通是必然的,你一個人不用強逼自己去想話題,可以盡情的發呆放空,但是如果兩個人就必須去找話題,有時候你不想講話,還是得勉強搭話。

3.手機和訊息沒一直響也落得輕鬆

當有伴侶時,或許你會覺得對方回慢你一秒就是世界末日。整天盯著手機等別人回的感覺並不好受,但當你單身時,這個困擾當然就會離你而去。

4. 沒有意義的約會

單身能讓你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能讓你自己把生活安排得很充實。

5. 可以盡情做自己

不用擔心他的想法,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6.不用提心吊膽過日子

兩個人在一起時,會害怕對方背著自己在外面亂來,可單身自己一個時,你不必擔心這情況的出現。

7.失去和姊妹相處的時間

朋友與伴侶一向都是兩難,一旦你選擇伴侶,會被罵重色輕友,但當你選擇朋友,他卻會吃醋。當你單身時,你就不用再去面對這個難題。

8.不害怕孤獨,真正害怕的是兩人反而很寂寞

當你明白以上的各種情況,你就會明白孤獨並不可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得意人生-瑪卡/杜松子油軟膠囊60粒/瓶

●杜松子油維他命

從現代人的營養學來看,松子含油脂約70%,大多為亞油酸、亞麻酸、花生四烯酸的不飽和脂肪酸,

這些脂肪酸不能在人體內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杜松子油是高能量油,有很好的營養價值。

●瑪卡

數千年來,瑪卡一直被視為安地斯山神賜予的禮物,它能幫助人體滋補桂格強身、精神旺盛,因此素有「秘魯人蔘」之美名。

瑪卡含醣類、蛋白質、脂質、膳食纖維、生物鹼、多量必需胺基酸、脂肪酸、單寧酸、維他命(A、B群、C、D、E)、

礦物質(鈣、銅、鐵、鎂、磷、鉀、鋅),並含有兩種特殊化合物:瑪卡胺(Macamides)及瑪卡烯(Macaenes),

研究學者相信,此兩種成分有助於抗疲勞、促進新陳代謝、抵抗壓力,由於MACA含有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

商品訊息簡述:







B群

容量/重量:60粒
成分:大豆油、明膠、甘油、純水、食用色素(黃色4號、藍色1號)
食用方式:每日2~4粒 (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3年
其他:主要成分每1粒含南瓜籽油、瑪卡、杜松子油。
此產品是葷的。







【得意人生】瑪卡/杜松子油軟膠囊 X3(60粒)

商品網址:













【健喬信元】夜更寧青春膠囊(2盒)瑪卡



【健喬信元】夜更寧青春膠囊(1盒)



【健喬信元】夜更寧青春膠囊(4盒)



【久保雅司】紐西蘭天然亞麻籽油 60粒/瓶(三入)



【Natrol】亞麻仁油軟膠囊(90粒)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天然冷壓亞麻仁油1000MG-100粒(6入組)



【NOW健而婷】亞麻仁油(100顆/瓶)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亞麻仁油軟膠囊(2入)



【買一送一Natrol】亞麻仁油軟膠囊(90粒x二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天然冷壓亞麻仁油1000mg-100粒(3瓶組)



【Organika 優格康】亞麻仁油軟膠囊(90顆/瓶 買一送一)



【即期品】碧荷柏-亞麻仁油茄紅素軟膠囊(30顆/瓶 4入組 加贈 手工美容皂)



【Blackmores澳佳寶】亞麻仁油(90顆罐裝)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亞麻籽油植物膠囊 1000 買一送一(180粒/瓶)



【Organika 優格康】亞麻仁油軟膠囊(1000mg 超值6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