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普洱茶屬於什麼茶

普洱茶屬於什麼茶

普洱茶黑茶的一種,特指在普洱茶區,如:雲南猛庫、猛海、易武、攸樂、布朗、班章等地方,專門以茶樹品種為原料,加工後發酵成茶品。

普洱茶,屬條形黑茶之一,我國歷史名茶。 用雲南大葉種鮮葉製成,因歷史上滇南、滇西南所產茶葉均集散于普洱縣,故以普洱命名。 很多人會有一個疑問:普洱屬於黑茶嗎? 其實,熟普是屬於黑茶,生茶普洱是屬於特種綠茶,後發酵茶。













【德國農莊 BG Tea Bar】有機舒眠花茶 (2g*10包)



【德國農莊 BG Tea Bar】 有機舒眠花茶(25g)



【德國農莊 BG Tea Bar】有機舒眠花茶(75g)



【德國農莊 BG Tea Bar】有機幸運花草茶 (1.5g*10包)



【德國農莊 BG Tea Bar】有機幸運花草茶 (50g)



【詩尚草本】東方香桔茶(20環保包)x2盒



【London Fruit Herb】英國 芙賀繽紛花果茶12格禮盒x2件組



【花草巫婆】神定好眠(12入)



【花草巫婆】紫蘇甜心(12入)





商品訊息描述:
  • 品名:紅莓香橙茶
    成分:蘋果丁、草莓丁、檸檬草、柑橘片、洛神花、天然香料
    容量:125g/盒
    保存期限:2年,收到商品效期一年以上
    產地:德國
    代理商:歐森有限公司
    食品業登陸字號:A-153340990-00000-1
    電話:(02)7728-8858
    登記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1號
    保存方式:請將袋口密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
    產品責任險:投保富邦3000萬產品責任險




【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玉山,【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鹿谷,【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梨山,【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大禹嶺,【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合歡山,【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阿里山,【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杉林溪,【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奇萊山,【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媲美產銷履歷茶,【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手搖飲,【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茶的魔手,【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50嵐,【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茶壺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泡茶器具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泡茶杯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如何泡茶教學,【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泡茶步驟教學,【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冷泡茶瓶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玻璃泡茶壺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陶壺泡茶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茶盤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茶几搭配,【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清心,【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貢茶,【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完勝清玉











【Just Home】華麗莊園新骨瓷午茶組(咖啡杯x2+壺x1)



【Just Home】日式藍彩陶瓷一壺四杯茶具組



【Just Home】圓舞曲高級骨瓷15件午茶組(6入咖啡杯+1入英式壺)



美濃? 和藍【花迴廊】無柄陶杯對杯組-C02479



日本【KINTO】Ridge 精巧茶壺-白-023574



日本【KINTO】Ridge潤沏茶壺-黑-027441



日本【KINTO】Ridge潤沏茶壺-紅-027439



日本【KINTO】Ridge 精巧茶壺-黃-023575



【Just Home】托斯卡高級骨瓷花茶壺1100ml





【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CP值超高,【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使用心得,【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分享文,【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嚴選,【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大推,【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那裡買,【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最便宜,

【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心得分享,【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熱銷,【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真心推薦,【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破盤,【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網購,【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網路人氣商品,【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評價,

【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試用文,【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部落客大推,【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部落客推薦,【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開箱文,【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優缺點比較,【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評估,【德國童話】紅莓香橙茶 二入組(125g*2)比賽


arrow
arrow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