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3盒(20克/包 ; 10包/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3盒(20克/包 ; 10包/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3盒(20克/包 ; 10包/盒)



商品網址:瑪卡







【美國BestVite】必賜力紅麴Q10膠囊(120顆*2瓶)



【美國BestVite】必賜力薑黃根萃取薑黃素膠囊2瓶組(共120顆)



【美國BestVite】必賜力葡萄糖胺膠囊關鍵密碼組(120顆*4瓶)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鈣加強錠4瓶組(150錠/瓶*4)



【美國BestVite】必賜力專利型葉黃素膠囊Lutein(90顆*2瓶)



【美國BestVite】必賜力朝鮮薊萃取膠囊(90顆*4瓶)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63154


  • 德國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 中南美奇亞籽歐盟GAP雙認證
  •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林奏延拍板,明年C肝口服藥有望納入健保。(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C肝口服藥明年有望納入健保!台灣目前約有55萬名慢性C肝患者,雖然目前已有干擾素加雷巴威林治療,但因需針劑注射加上療程長,讓許多患者為之卻步。衛福部長林奏延今(30)日上午出席疾管署國際研討會時表示,要推動C肝國家型防治計畫,預計將口服藥分批納入健保給付,最快明年起就能讓患者吃到新藥。

林奏延在致詞中提到,C肝國家型防治計畫的前端計劃為篩檢,後端目標為治療,目前健保署已與廠商進到議價階段,他也特別提醒健保署,跟廠商議價時,絕對要把價格壓到比韓國的9000美金(約27萬台幣)還便宜。

健保署醫審及藥材組組長施如亮下午受訪時表示,首次議價已於29日完成,參與議價的3家藥廠中,價格最低的是33萬,最高的則為100多萬,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差別,在於適應的「基因型」不同。根據台灣消化系醫學會指出,C肝共有2種型別,2型的藥物較貴,但罹病人數不相上下。

▲健保署 SUNTORY 長李伯璋表示,藥價目標是25萬元。(圖/記者嚴云岑攝)

健保署長李伯璋中午接受媒體採訪時則提到,韓國可以拿到這個價,「我們也要可以」,預計將藥價壓到25萬元,若藥商可接受,將於8月18日於共擬會上討論。至於明年將有多少患者受惠?李伯璋回應,健保署將在9月22、23日進行協商,討論要支付多少錢在C肝新藥上,屆時搭配議價結果,便可得知受惠人數。

林奏延則強調,C肝新藥若納入健保,絕對不會排擠到其他資源。由於治療肝病是政府的目標,加上新藥納入健保不可能一次就到位,他會比照B肝,請醫學會列出數字進行登錄,再列出治療優先順序,希望分年度讓患者都能吃到C藥。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維他命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膠原蛋白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名:【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3盒(10包/盒)

成 分:純水、D-木糖醇、奇異果濃縮汁、豬膠原蛋白、蘋果濃縮汁、鼠尾草種子(奇亞籽)、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蘋果酸、三仙膠、刺槐豆膠、奇異果香料、洋菜粉、藤黃果萃取物、乳酸鈣

包裝容量:20克/包 ; 1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1~2包,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條件: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注意事項:
1.孕婦及幼兒請諮詢醫生建議後再食用。
2.請細嚼慢嚥以免噎到。
3.本品含果汁,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4.本品含鼠尾草種子(奇亞籽),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應小心食用,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

保存期限:18個月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3盒(20克/包 ; 10包/盒)

商品網址:





B群



桂格>【Candice】康迪斯左旋精胺酸膠囊(60顆*4瓶)







【信東生技】深海魚油軟膠囊x5(荷蘭DSM EP級的頂級精純深海魚油)



【信東生技】深海魚油軟膠囊X3(荷蘭DSM EP級的頂級精純深海魚油)



【信東生技】巧思蜜兒童咀嚼錠-金盞花配方x3(60錠/盒)



【台灣康田】L-精胺酸+鋅(60粒/瓶-勇猛4入組)



【高原本草】活力韭菜籽3入組(100顆/瓶;共300顆)



【加拿大 ONE 源萃徠】活力源-蕁麻根+卵磷脂+茄紅素+南瓜籽(90顆X2)



【Organika優格康】左旋精胺酸膠囊500mg(90顆/瓶 買一送一組)



【ViMax威邁斯】瑪卡蟲草人蔘飲升級版(15ml*10瓶/盒 超值六入組)



【加一元多一件】鹿茸瑪卡進階版(30顆/盒x5盒)



【八福台康】鋅元素x3(550mg/90粒/瓶)



【即期良品買一組送一組】諾得多元茄紅素+南瓜子油膠囊(30粒x5瓶+30粒x5瓶)



【即期品】派特健-攝立暢 30粒(草本複方 高濃度棕櫚莓萃取)



【Kinohimitsu】瑪卡威力飲x1盒(20入/盒)



【派特健】幹勁瑪卡精萃 30粒(長效維持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