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珍果》牛蒡精華錠3入(禮盒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珍果》牛蒡精華錠3入(禮盒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珍果》牛蒡精華錠3入(禮盒組)



商品網址:







【德奧】日本明治龍根菌x10盒(500毫克x30粒/盒)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納豆紅麴紅景天x8盒(600mgx60粒/盒)



【消費高手推薦】鹼性煉梅精華回饋組(260粒)



【babyou姊妹淘】紅薑黃先生x2瓶 200顆/瓶(贈紅薑黃30顆+隨身盒*2)



【babyou姊妹淘】紅薑黃先生200顆/2瓶(贈隨身盒*2)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x4盒(60mlx30瓶/盒)





商品訊息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8日電)腹膜轉移癌傳統上被認為是癌症末期,嘉義長庚醫院引進溫熱化療技術,使用含化療藥物的溫熱液體清除癌細胞,成立溫熱化學治療團隊。 嘉義長庚醫院外科部副部主任黃文詩表示,腹膜轉移癌偶發生於大腸直腸癌、胃癌及卵巢癌等腹腔內癌症,在過去是非常棘手的疾病,患者平均存活時間不到1年。 腹膜轉移癌患者往往因大量腹水及腸阻塞,生活品質大大受影響,加上開刀無法完全清除腫瘤,因此傳統治療只能選擇化學治療或加上標靶藥物以延緩病情。 但是因癌細胞散布在腹腔內,手術僅能切除肉眼可見的腫瘤,無法清除肉眼看不見的癌細胞,因此術後很快會復發,於是發展出腫瘤切除結合「腹腔溫熱化學治療」的複合手術。 黃文詩指出,「腹腔溫熱化學治療」是在外科手術將肉眼可見的腫瘤切除後,以含有化療藥物的溫熱液體(約攝氏41至43度)浸泡及灌洗腹腔,清除肉眼看不見的殘存癌細胞。 長庚醫療體系因此引進歐洲原裝的溫熱化療控制機器及化療技術,並率先在嘉義長庚成立第一個多專科整合溫熱化學治療團隊,同時有專責個管師及營養師協助衛教及術後照護。 嘉義長庚醫院長蔡熒煌表示,院方自去年4月試行這項技術以來,曾派醫師至歐洲進修溫熱化療技術,並在院內成功操作超過20例複雜的腹膜轉移癌症患者,有效提升難治癌症患者的存活時間。 溫熱化學醫療團隊表示,長庚醫療體系引進這項技術,除了可提升腹膜轉移癌症患者存活率及生活品質之外,也希望這種整合多科協同治療的方式,能成為全國溫熱化學治療的標竿。1050808

SUNTORY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名】《珍果》牛蒡精華錠 3入禮盒組
【成份】牛蒡萃取物、高濃縮山藥、諾麗果酵素
貓爪藤萃取物
【 內 容 量】60錠 X 500 mg / 每盒,共3盒
【建議用量】每日1次、每次2錠
【食用方法】餐後以溫開水食用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並放置於室溫乾
燥處,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若為特殊體質或疾病者,請洽詢醫師或營
養師後食用。懷孕婦女及兒童請勿食用
【保存期限】三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盒底

原產地(國)台灣
廠商名稱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22689998
廠商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28號3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50104PD01273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128148124-00000-5







《珍果》牛蒡精華錠3入(禮盒組)

商品網址:













【即期品】CAN+四纖籽粉紅四纖籽3罐送1包大餐救星(歐盟認證膠原系奇亞籽)

B群

【即期品】CAN+四纖籽粉紅四纖籽(歐盟認證膠原系奇亞籽)



【BioJoy百喬】奇亞酵素輕纖飲_Chia奇亞籽蔬果酵素5合1_禮盒組(2盒/組)



【denille’s picks】奇亞籽膠原蛋白凍-酸梅(10盒共100支)



【denille’s picks】奇亞籽膠原蛋白凍-水蜜桃(10盒共100支)



【美味田】生機奇亞籽260克(9入/箱↘Argentina有機認證)



【美味田】生機奇亞籽260克(6入/箱↘Argentina有機認證)

瑪卡

【denilles picks】奇亞籽穀胱甘太果凍L-Glutathione(草莓口味/10盒共100支)



【BioJoy百喬】奇亞酵素輕纖飲_Chia奇亞籽蔬果酵素5合1x6盒(12包/盒)



【denille s picks】奇亞籽紅豆水凍10盒(10支/盒*10盒)



【BioJoy百喬】奇亞酵素輕纖飲_Chia奇亞籽蔬果酵素5合1x5盒(12包/盒)



【美味田】生機奇亞籽1000克(Argentina有機認證)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200gX8入)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200gX1入)



【Ecolife綠生活】歐美流行健康飲食天然有機奇亞籽(2瓶一組 最天然簡單的營養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