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3入(60 顆/袋 共180顆)。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3入(60 顆/袋 共180顆)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3入(60 顆/袋 共180顆)



商品網址:







【威瑪舒培】蔬果超能B群錠 60錠/盒-3入組(補充日常所需能量)



【威瑪舒培】輕鬆健走 海藻鈣-2入組(60錠/盒 含維生素D3 、鎂、鋅、銅、錳增進鈣吸收)



【威瑪舒培】綜合80種蔬果維他命-2入組(隱性飢餓外食族營養補充品)



【威瑪舒培】綜合80種蔬果維他命-3入組(隱性飢餓外食族營養補充品)



【威瑪舒培】輕鬆健走 海藻鈣(60錠/ 含維生素D3 、鎂、鋅、銅、錳增進鈣吸收)



【威瑪舒培】葡萄糖胺 30錠/盒 2入組(登山爬坡必備 含大豆酪梨及鳳梨酵素等植物萃取 靈活行動好幫手)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71592


  • 集結12.5根的香蕉精華!
  • 南投焦民農契合作,回饋來自台灣
  • 維生素B12與B6、五味子米糠














▲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感染科醫師洪元斌提醒民眾,民眾如有小便灼熱感、下腹痛、頻尿、血尿、發燒或是腰痛,要馬上就醫檢查,以免尿道感染。(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20歲的李小姐,目前是大學生,最近常常跟男朋友玩寶可夢,但是因為在外面怕找廁所,所以水喝不多,加上天氣熱一直流汗,所以小便就變少,她最近3天開始有小便灼熱感和發燒,她不以為意,結果開始發高燒以及腰痛,經就醫作腹部電腦斷層,發現腎臟膿瘍,趕緊安排膿瘍引流,合併抗生素治療,發燒才慢慢退下來。

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感染科醫師洪元斌指出,門診中常聽到患者抱怨小便會痛等等,這是就是夏天常發生的尿道感染。所謂尿道感染(或是稱為泌尿道感染),指的是有細菌經由泌尿系統侵犯人體組織,包括尿道、膀胱、輸尿管甚至腎臟而產生感染。

▲患者腹部電腦斷層,結果發現腎臟膿瘍,趕緊安排膿瘍引流,合併抗生素治療。(圖/記者林悅翻攝)

一開始症狀可能很輕微,病人只會稍微覺得小便灼熱感、下腹痛、頻尿甚至輕微血尿,初期不一定會發燒。不過若是因此而輕忽或是免疫力較差,例如糖尿病、肝硬化、癌症或是正服用免疫抑制劑患者,就可能造成急性腎盂腎炎,這時候病患通常會發燒,合併腰痛現象,若是沒有適當處理,可能進一步惡化成腎臟化膿甚至敗血性休克,這時候可能需要引流或是開刀,否則部分病患可能因此而死亡,如造成產氣性腎臟壞死等嚴重症狀,死亡率約有50%。

▲產氣性腎臟壞死有很高的死亡率。(圖/記者林悅攝)

洪元斌主任表示,最常見造成尿道感染的細菌包括大腸桿菌、克雷伯氏菌或是變形桿菌等3種。這些細菌也常見於腸胃道、生殖道或是會陰部,部分也可能跑到尿道去。不過只要人體抵抗力強,通常可以對抗這些病原菌,加上每次小便時,尿液沖刷尿道,也可以將跑到尿道的細菌帶走,所以一般人不太會尿道感染。

但遇到天氣非常熱的夏天時,由於體內水分都經由汗液排除,尿液量就會下降而無法適時的沖刷尿道的細菌,因此尿液不夠時,尿道就容易滋生細菌而造成感染。而女性因為尿道長度比男性短,所以比男性更容易得尿道感染。不過男性通常隨著年紀變大,逐漸會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攝護腺肥大會造成尿液解不乾淨而造成尿道感染。

▲尿道感染一般細菌是由下而上感染。(圖/記者林悅攝)

至於如何避免尿道感染,最重要而且最有效的是補充足夠的水分,尤其是沒有心腎問題而且沒有因為特殊醫療需求需要限水病人,建議要多喝水、多小便才能避免尿道感染。有一些人會用蔓越莓來避免尿道感染,但是其實真正有效的是濃縮後的「蔓越莓錠」,而且目前只證實在特定年輕女性有一定預防效果,至於一般市面賣的蔓越莓汁,因為含有高度糖分,不只無法預防,甚至可能會惡化尿道感染。

洪元斌主任強調,夏天因為尿量減少,容易有尿道感染的發生,如有小便灼熱感、下腹痛、頻尿、血尿、發燒或是腰痛,要馬上就醫檢查,如果沒有需要限水病人,建議要多喝水、多小便才能避免尿道感染上身。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瑪卡

【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3入(60 顆/袋)



SUNTORY


樂活香蕉微粒膠囊榮獲多國金牌獎加冕

獨創香蕉萃取,快樂滿點,活力加分!!

一顆樂活香蕉微粒,集結12.5根的香蕉精華

添加維生素B12與B6、五味子、酸棗仁、米糠等多種萃取物,健康滿分!

輕鬆幫助入睡,享受規律的美好生活。

感謝三立媒體-台灣亮起來、婆媳當家 分享!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

成份:微結晶狀α-纖維素、乳糖、香蕉萃取、麥芽糊精、氰鈷胺明(維生素B12)、鹽酸?哆辛(維生素B6)、五味子萃取、米糠萃取(含GABA)、酸棗仁萃取、西番蓮萃取、菸鹼醯胺、本多酸鈣、聚乙烯醇、食用黃色四號鋁麗基、滑石粉、二氧化鈦、聚乙二醇、卵磷脂、食用黃色五號鋁麗基、食用藍色二號
膠囊殼成份:明膠、純水、硫酸月桂酯鈉、甘油
內容量:34.5 克(575mg/顆,60 顆/袋)
食用方式:建議每日睡前半小時食用2 顆,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24 個月。係指未開封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
有效期限:請見外包裝說明(西元年/月/日)
原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警語:
1、 請依照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2、 本品採天然素材為原料,其色澤差異乃為自然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3、 孕婦、授乳中婦女、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
4、 食用後如有不適感或過敏,請停止食用。
5、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本產品已投保兆豐產物產品責任險5000 萬元







【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3入(60 顆/袋 共180顆)

商品網址:













【Home Dr.】特濃胺基酸EX柑橘幼果Plus升級版3入(515毫克/錠×360錠)



【勇奪發明獎】Home Dr.香蕉雄蕊快樂鳥7入(共420顆)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5盒(3顆/包 15包/盒)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5盒(3顆/包 15包/盒)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3盒(3顆/包 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4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4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5公克/包×15包)



【皇家太醫】元氣氧身湯(15包/入)



【勇奪發明獎】Home Dr.香蕉雄蕊快樂鳥3入(共180顆)



【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50ml/瓶 共96瓶)

B群

【歐洲多國專利】Home Dr.特濃天然海藻鈣5入(共450錠)



【Home Dr.】舒酸維他EX 新陳代謝粉包1入(10包/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