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赫而司】天然生薑濃縮精華植物膠囊(60顆/罐)。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赫而司】天然生薑濃縮精華植物膠囊(60顆/罐)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膠原蛋白

【赫而司】天然生薑濃縮精華植物膠囊(60顆/罐)



商品網址:







【台灣康田-新裝上市】思律清 ●PS&DHA複方膠囊(60顆/盒)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銀杏錠100粒(3瓶組)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葉黃素膠囊(4入)

維他命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植物固醇軟膠囊(2入)



B群>【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角鯊烯(深海鮫魚肝油軟膠囊 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B12錠(4入)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7452


  • 發現薑的新魅力-全素食升級版




疾病管制署今天(12日)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昨天公布茲卡病毒最新疫情報告指出,中美 SUNTORY 洲暨加勒比海地區的開曼群島出現茲卡本土疫情,疾管署自即日起提升開曼群島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

疾管署指出,全球目前至少有66國及屬地具茲卡桂格病毒本土病例紀錄,疫情以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最為嚴峻,疾管署已將其中56國及屬地的旅遊疫情建議列為警示,包括國人較常造訪的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尼等國,以及美國佛州布勞沃德郡及邁阿密郡等地,都已列為旅遊警示地區。

商品訊息描述:













檢驗報告: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容量:60顆/罐(膠囊食品)植物膠囊全素食品

每顆膠囊含有主要成份:
天然濃縮薑精粉...400mg(含有薑辣素(Gingerol),薑帖酮(Zingiberone) ,薑酮(Zingerone),薑烯酮(Zonaren)等成份)。

食用法:餐前食用,成人、孕婦每日食用2~3粒,兒童每日食用1~2粒,幼兒可以將膠囊打開,將粉末與食物混合使用。

保存方式:請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本產品是純天然薑粉,沒有特別的使用禁忌,孕婦可以安心食用,但嬰幼兒不要過量食用。
◎為確保食品的安全,若商品瓶口己經拆封卻無任何損壞或瑕疵,將影響退換貨權限。
◎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損壞時,您可以要求退貨,退貨時請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包裝。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







【赫而司】天然生薑濃縮精華植物膠囊(60顆/罐)

商品網址:





瑪卡>【桂格】原汁原味雞精68ml*6入











【華佗】粉光蔘靈芝雞精(70g/12入)



【華陀扶元堂】寶華堂滴雞精3盒+四物熬雞精1盒



【世紀堂】冬蟲夏草菌絲體人蔘雞精70cc(72瓶/6盒)



【烏雞牌】傳統烏骨雞精禮盒75g*8入(3件組)



【長庚生技】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2盒(40ml/瓶;9瓶入)



【長庚生技】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1盒)



【長庚生技】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4盒)



【十靈本舖】家傳龜鹿熬雞精 6瓶/盒(6盒組)



【世紀堂】冬蟲夏草菌絲體人蔘雞精70cc(12入/盒)



【長庚生技】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3盒(8瓶/盒)



【華陀扶元堂-】冬蟲夏草四物熬雞精7盒(6瓶/盒)



【華齊堂】元氣雙蔘雞精3盒(60ml/12瓶/盒)



【+華陀扶元堂】冬蟲夏草四物熬雞精4盒(12瓶/盒)



【十靈本舖】家傳龜鹿熬雞精 6瓶/盒(4盒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