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8月10日),女團GFRIEND憑藉新曲《NAVILLERA》獲得了MBC MUSI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冠軍秀》)的冠軍。

在該集節目中,GFRIEND與BEAST、Sistar、OH MY GIRL及泫雅一同成為了一位候補,最終GFRIEND憑藉《NAVILLERA》奪得了冠軍。 在發表或將感言時,GFRIEND表示:??「感謝我們的粉絲們,以及成員們、公司的工作人員們、家人們。今後我一定會呈現出更好的一面。」至此,GFRIEND共獲得了13座音樂節目的冠軍獎杯。

此外,出演該期《SHOW CHAMPION》的還有泫雅、9MUSES A、MONSTA X、BADA、OH MY GIRL、ASTRO、SNUPER、泫雅、Stellar、gugudan、J-Min、MATILDA、BEAT WIN、VROMANCE等。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RM》金鐘國缺席 李光洙HAHA等山呼萬歲- 《RM》發最新預告照 安聖基趙震雄等出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