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新社區大南國小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申辦暑期夏日樂學計畫,日前由白冷圳社區總體營造促進會隊長劉昌隆帶著學童深入白冷圳、探訪在地的動植物生態,並委託台語協會及行政院種苗繁殖場,協助規劃本土語及食農教育等豐富課程,讓大南學童的暑假充實有趣、不因暑假而中斷學習。(如圖)

文章標籤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部商業司集結全台十六家特色優質餐廳日前參加台灣美食展獲熱烈迴響,八月十五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將再結合近三○○家全台各地特色餐飲老店,巡迴各地聯合行銷台灣美食魅力。

文章標籤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區國稅局基隆分局租稅宣導活動,將於二十四日晚上七點在基隆市文化中心五樓演藝廳,舉辦『戲說菸語?親子同歡』防制菸品稅捐逃漏租稅宣導活動,特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綠野仙蹤2」,民眾可持發票於十五日起兌換入場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文章標籤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盤勢分析今日台幣一度狂升,創1年多來新高價,資金連環燒,讓台股指數一度再攻高,重量級權值股台積電(2330)、鴻海(2317)平盤附近震盪整理,傳產與金融權值股接棒強勢表態,高價股更是火力全開,大立光(3008)、精測(6510)股價上攻,不過雖然熱錢持續匯駐,但追價意願保守,台股成交量只有793億元!台股再創今年新高,現階段各期均線已呈多頭排列,且月線持續向上墊高,指數下檔支撐上移,加上外資現貨持續買超,期貨淨多單亦維持高水位,在資金效應加持下,台股後市仍有高點可期。盤面結構上以第二季財報及七月營收好的公司,股價表現不俗,上半年財報出色股,主要集中在半導體、IC設計、電子零組件、汽車零件股等都是建議大家可以留意的題材方向!(預知操作詳情可加入Line群組ID:@winner888 )今日強勢族群在車用電子,包括倒車雷達廠的同致(3552),7月合併營收6.36億元、年增15.51%、月增1.4%,線型也已出現止跌及多頭反攻訊號。另一檔胡連(6279)是國內最早期耕耘車用連接器的廠商,今年開春則是拿下吉利汽車全車系電路線盒未來8年的訂單! 倉佑 (1568),為汽車自動變速箱零組件供應商7月營收年增23.07%!今天股價也強勢表態!多頭走勢後續可期!今日另一強勢主流在網通族群,像是智易(3596),受惠於拉丁美洲電信客戶拉貨,上半年獲利已超越去年全年,EPS達4.14元!今日跳空漲停一價到底,強勢表態!另可以留意台揚(2314),其 7月年增24.04%,月增2.35%!是鴻海家族旗下也有專注於軟硬體網通設備,其營運動力來自LNB(低雜訊降頻器)新舊產品交替,還有VSAT(衛星地面站),對郭台銘想要全方面涉足物聯網大餅來說,也可以說是堅強後盾。林老師祝大家操作順利!以上資料由 華冠投顧 林驛銘 整理提供※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
文章標籤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姚正玉/台南報導由中華日報產業工會主辦、中華日報合辦的「二○一六中華生活講堂」,今年以「週末午後與台南美麗女聲有約」為主題,首場九月三日下午二時卅分於在中華日報B1演講廳舉行,由知名皮膚、醫美醫師、玉笙聯合診所院長蕭嘉蓉主講「輕鬆變美」,免預約及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準時參加。蕭嘉蓉擔任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成醫皮膚科專科醫師,主治專長是醫美保養諮詢、微整形注射、光療及一般皮膚病,由於保養得宜,加上專業的美容醫療知識,身材及面貌都維持的相當好,甚至親自上陣為自家醫美診所擔任模特兒,讓人驚豔,且在台南引發話題。蕭嘉蓉表示,各醫學領域隨時在進步,尤其是醫美,現代人不分男、女、年輕、中老年都希望追求更高生活品質,讓自己賞心悅目,且因自信而更快樂,她很高興自己所學及專長,能夠助人一臂之力。蕭嘉蓉指出,地球暖化之後,氣候變化大,熱天對皮膚造成許多傷害性的影響,但坊間琳瑯滿目的醫美方法也讓許多人無所適從,此次演講希望從「化妝品選擇」、「皮膚保養」、「雷射施打」等各種面向,與大家分享如何「輕鬆變美」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不愛瓶瓶罐罐化妝品、保養品的蕭嘉蓉強調,安全、簡單、有效是她保養的三大原則,平常會選擇簡便達到保濕、除皺、美白、抗氧化功能的保養品,在醫美療程之後,也會選取抗發炎、抗刺激、舒緩保濕修護兼顧的產品。除九月三日蕭嘉蓉(美魔女醫美醫師)外,中華生活講堂另有九月十日吳璨因(知名心靈教練─講題:擁有清晰頭腦,邁向幸福人生、九月二十四日陳伊棠(心定位亞洲講師)─講題:「心」定位,品牌數一數二的關鍵、十月一日廖末喜(府城傳奇舞蹈家)─講題:舞動薪傳五十載、十月八日曹馥年 ?(勇闖天涯小女生、旅遊作家 ?)、講題─環遊世界 ?361天,世界教我的那些事。
文章標籤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的超跑(Supercar)季節又來了。倫敦街上再次出現大量閃閃發光的昂貴跑車,以繽紛色彩妝點倫敦最奢華的街道。這些名貴跑車的車主都是來自中東的富豪。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從鉻黃色的賓士與邁凱輪(Mercedes-Benz McLaren)合作車款到銀色藍寶堅尼(Lamborghini)Aventador車款,數百輛美麗跑車跟著它們的主人從中東飛來英國避暑。 這些跑車車主有許多來自卡達、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科威特,樂於為他們的愛車付出自己的一點點財富,購買約3000英里的來回機票,費用超過2萬歐元(約新台幣68萬元)。 過去數週內,也就是在伊斯蘭教的齋戒月過後,這些超跑在倫敦市中心現蹤,吸引觀光客及愛車人士的注意,這些著名品牌的限量車種令他們著迷不已。 類似這樣的名車大展幾乎成為每年的固定活動,阿拉伯富豪們總是試圖以自己的改裝車相互比拚。 倫敦西南部較富裕地區的居民則抱怨,有些駕駛據稱行為無禮,將這些高級地區當作私人賽道,肆意馳騁。1050810
文章標籤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姚正玉/台南報導台南市美術館園區正大興土木,近現代美術館 ?(舊警察署 ?)、當代美術館 ?(公十一基地 ?)工程也緊鑼密鼓進行中,不過,市議員邱莉莉十日指出,文化局只專注硬體建設,鄰近雜亂景象依舊,建議文化局應擬妥相對應的周邊公共景觀配套,並提出可行的參與誘因,以免未來美術館落成後再檢討附近景觀,必定事倍功半。台南市美術館園區將在賴清德市長任內完工,舊台南地方法院也將變身為城市歷史博物館,原公十一停車場周邊將成為台南文藝復興心臟地段。邱莉莉指出,市府一○一年七月公布「台南市歷史街區振興自治條例」就是為保存歷史街區傳統建築群及周邊環境風貌的特別立法,然而預定一○七年年中完工的近現代美術館 ?(舊警察署 ?)、當代美術館 ?(公十一基地 ?),至今尚未擬妥相對應的周邊公共景觀配套。邱莉莉進一步指出,友愛街目前有大樓正進行外牆拉皮作業,永福路臨友愛街口則有牆面頹圮的破舊建物,加上預期該地段未來榮景可期的外來戶進駐。邱莉莉強調,美術館總經費高達十七億八千萬元,營運之後必定是觀光熱區,公共景觀會連貫場域效益和評價,重要性不亞於硬體工程。由於誘因和相關獎補助方案的進行都需要時間,邱莉莉要求文化局須儘快著手規劃,以避免倉促作業,導致溝通不足而引發民怨,甚至形成另一亂象。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妍(1786-TW)今日宣布,與瑞士雀巢集團完成簽約,雙方將以中國醫美市場為起點,正式展開第一階段五年期的合作結盟!科妍表示,與雀巢集團Nestle Skin Health 簽訂獨家經銷合約,授權該公司擔任本公司透明質酸法思麗(Facille)皮下填補劑產品中國獨家總經銷,Nestle SkinHealth 將透過旗下高德美(Galderma)公司實際負責透明質酸法思麗(Facille)皮下填補劑產品中國行銷業務。科妍表示,此次成功結盟瑞士雀巢集團,除了代表獲得世界級大廠的青睞與肯定外,也代表公司多年以來產品研發技術與追求品質得到國際認證。在雀巢集團成為策略性合作伙伴後,對於科妍在全球其他海外市場產品的銷售拓展,預期將會有相對實質的助益!科妍指出,藉由此合作,希望建立雙方的產品互補性,提高中國玻尿酸針劑市場市佔率與銷售量,更提升科妍法思麗(Facille)的品牌知名度,並以中國市場為開始,在其它海外市場或其他科妍所生產的產品項目等持續發展合作的可能性。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原住民代表日前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總統蔡英文當時無預警現身凱道,與原民溝通,明天並將進一步走訪台東都蘭部落,傾聽原民心聲。 總統蔡英文8月1日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道歉形式引發不滿,有原住民代表3日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 原民團體質疑,數十位原住民族代表大部分都上了年紀,1日當天遠道而來,在烈日下排隊站立10多分鐘等待唱名,才能爬上階梯進入總統府,與站在高處、陰涼處的總統握手;這個儀式不像是總統帶著歉意與悔過向原住民道歉、請求原諒,比較像是原住民列隊來晉見統治者、向統治者朝貢的儀式。 當時,蔡總統親上凱道,與原民溝通;時任國安會諮詢委員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說,蔡總統最快下下週走訪部落。 總統府晚間發出採訪通知,蔡總統明天下午將赴台東縣訪視都蘭部落;除了與原民溝通,蔡總統也將視察「仁愛國小」重建工程,看看台東風災後的復原進度。1050810

watercgh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